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Wow!20kg行李怎麼收~

我的清單表~(列印出來邊收邊打勾,這樣就不會漏帶啦!!)
 


蛙背(數件)

藥品
感冒藥、止痛藥、胃藥、腸胃散、外傷藥品(ok繃、透氣膠帶等)

袖套
魔術頭巾
不要的長袖長褲
手套 防蠅網
工作帽子

短袖T恤(用來當工作服)
短褲(數件)
牛仔裙(我是沒帶啦!)
長褲



洋裝
襪子
薄外套

DermAid soft cream~防蟲藥
防蚊液

輕便雨衣&雨傘
手電筒
小薄毯子
針線包

泳衣
內衣褲

全黑POLO(短袖)
全黑工作褲(工作用的)

盥洗用具一組(牙刷、毛巾類)、盥洗消耗品旅行組(沐浴乳、洗髮精類)

防狼噴霧器

拖鞋涼鞋休閒鞋
全黑耐穿好鞋

整理頭髮用品(梳子、髮圈類)

筷子&保鮮盒
夾鏈袋()

相機(含電池)、記憶卡

衛生棉

眼罩耳塞頸枕

隨身碟

睡袋

水壺

轉接頭*2

曬衣夾&S掛勾

枕頭套

延長線 網路線

洗衣袋

Bushman 防蚊液

電腦、手機充電器

吹風機



MP3耳機

化妝品、保養品



密碼鎖頭

墨鏡



證件(護照、國際駕照、台灣駕照、台灣信用卡)、證件影印本

飾品或配件(皮帶等)



YHA

筆和筆記本(奇異筆)



兩吋大頭照兩張

小拉鍊袋



英文履歷表*20

遮陽帽



台灣澳幣帳戶&匯款號碼

隨身側背包







沒想到我小小的皮箱也能塞進這些滿滿的東西~
不過我把夜用衛生棉拆開一片一片鋪在皮箱拉鍊底層~
這樣剛好可以把那些小空間補滿,也防止皮箱摔來摔去,裡面的東西不會撞壞~
睡袋我是放在隨身行李,因為過境新加坡機睡在大廳或過境旅館都需要用到它~


保養類我只有注重保濕&卸妝,防曬我倒是帶滿滿(我是不怕黑,但很怕曬傷......痛)
此外,感謝我的好姊妹們~贊助我很多保養品~
我的痠痛藥布倒是帶了很多包,因為我知道很累的時候也不可能幫自己按摩了!
倒不如帶強效酸痛貼好了!!另外補充~澳洲海關真的很嚴很嚴!!!
所以攜帶的成藥都一定要付原本包裝盒&英文說明書~

最後來看看我的澳幣們~他們紙質好塑膠&感覺有防水的功能~
希望我回來的時候,能把桌子擺滿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