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曼谷漫漫遊~ Day2 - Urban Retreat Spa

UrbanRetreat Spa


這間SPA館是眾多人推薦好評的其中一間,總共有三間分店,因為之前看別人blog說馬路上的分店有點吵,所以我們選了一間巷弄內的(Phrom Chai Branch),希望能更安靜地享受spa~


要去做spa的朋友,可以在台灣先上網預約,可以選擇裡面的package 會有一些不錯的折扣,或者也可以上泰友營列印折價卷~ 泰友營的coupon類型很多,要去泰國玩的朋友一定要去逛一下!






這間離Phrom Phong Station大約走路10~15分鐘可抵達~
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,也是第一次去泰國,走在路上總感覺會遇上電影中搶劫的情形.....走的心裡怕怕的~

短短10~15分鐘的路....感覺走了半小時....中間數次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啊!   怎麼可能那麼遠勒?     怎麼可能那麼暗勒?     怎麼可能都沒有招牌引導勒?          不過不要懷疑,你發現你感覺跟上述一致的話......妳快到了! 



在問路確認後,終於找到了我們地目的地~    不過店家對面有間日本藝妓館,門口站了很多辣妹~感覺有點........(其實路上好幾間)


進到店裡面,一切場景都變了~




從黑黑的暗巷,變成溫暖的鵝黃燈,
路上濕臭的水溝味,改為淡淡的精油香,
店內布置典雅,提供舒服的沙發讓客人等待,櫃台小姐甜美的聲音,我整個人都放鬆了!    呵呵,老公~  我選對了吧!



可能是因為比較晚了,店內只有我們兩個客人! (應該是我老公把店包下來了,他偷偷沒跟我說~)




沒有人能幫我們拍照,所以藉由鏡子反射來個合照,恰巧拍到櫃台小姐正在看泰國偶像劇~真好玩!!



櫃台放了許多精油,每瓶味道都很好聞,但不能拿太近~  會瞬間頭暈暈!!!


我們要做spa的地方在二樓,走過狹長的走廊,進入了私人spa雙人套房,裡面整體仍保有一致的設計風格,讓人感覺很舒服.
這是我的spa床,老公的在旁邊,樣式都相同.


牆上掛著更衣後的睡袍,這睡袍是我來國一直衝動想買的舒服睡衣~   看到就覺得舒服~  呵呵.

因為package包含全身去角質,去完角質必須來沖洗,再接著精油馬殺雞~  所以套房內有淋浴間.




spa小姐先跟我們說要換上他們準備的小黑內褲~,非常的小小件!!
Z先生一開始還反問他說:全身都要脫光只穿這件?   
我說:對啦對啦!!(小姐也不好意的笑笑點頭)



這件店的淡淡鵝黃色牆面&淡淡粉紅色的床布,整個都是我很愛的系列!!    又被我們看到鏡子,換上喜歡的睡袍,卯起來拍照~



Spa 小姐一老一幼齒,很 lucky的 Mr. Z 分到老太太~  哈哈.


我們的 package ~
30 mins Pink Himalayan Salt Scrub with Yoghurt & Honey+90 mins Pure Macadamia Oil Massage~
總共兩個小時,原價~   2000元折扣完~  1215元(不含小費)
跟台灣比真的很划算ㄋㄟ!    來泰國沒有做一個spa就真的太虧了,經過2小時細心的Massage,我們倆皮膚變的超級滑嫩~


臨走前在這狹長的走道拍一張照,今晚畫上一個舒服的句點~



整體而言都不錯,小姐的力道,細心程度都很滿意,店內的感覺也很好,缺點就是地點有點裡面,不過還是值得試試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