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曼谷漫漫遊 Day2 GreyHound Cafe

 GreyHound Cafe'餐廳
在Emporium百貨內,吃完可以順便去逛TCDC(泰國設計創意中心)


我們選在四點半左右到,這樣剛好可以錯開人多的時間,也不用排隊啦!店內佈置多以黑白為主題,非常簡約時尚!


menu~看不懂英文的朋友也別擔心,他們也有提供應本全部都是照片的menu給你參考~


由於泰國實在熱爆了!我一坐下來就點了杯水喝(看到瓶子就知道,這要另外收費啦!)早知道點旁邊這個冰沙喝~因為單價不高!!

服務員點餐完,就會跑來這邊key單子!頁面做的超有自己風格!

小麵包&冰冰涼涼的奶油,這奶油比飛機上給的小盒好吃很多!
且很香甜~

Z先生點的~青醬義大利麵

多力多滋餅乾+泰式番茄酸辣醬+脆皮烤雞+酸奶~這道拼盤,光是醬料配餅乾單吃就非常優了!
雞肉本身是沒有味道,所以得搭配醬料一起吃~否則略顯柴了點!

我點的~泰式海鮮義大利麵


我們一致覺得,這間店很值得來嘗試看看!因為他們給的海鮮料非常的優,青醬那盤的干貝又大顆又多,比起台灣義式餐廳,我覺得這裡很划算口味也很棒!我的泰式口味,敢吃辣的人一定會愛~
裡面有像海瓜子的貝殼&蝦子~也是多到嚇人!不過真的很!!



我們兩個大約吃了700多塊(包含10%服務費)~
我覺得很划算啦!因為東西好吃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