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甚麼??我竟然沒搭上最後的免簽證!!

出發澳洲前,我跟Zack先生決定先來去Bangkok小度假一下~(大概是捨不得我吧!!哈哈)
辦理泰國簽證很簡單,上網列印表格在家裡先填好,當天只需要早上送件-下午便可領回嘍!
甚麼??我看到了~在3/31日以前辦理泰國簽證~免簽證費用!!
我們未免也太不lucky!!連air asia也停飛Bangkok~真是無奈!!



4/15日我起了個大早,好不容易在松江路上找到個停車場!
眼看時間很緊迫,我飛奔前往~就在我抵達168號時~
警衛先生說:小姐,你有甚麼事嗎?
我說:我來辦泰國簽證!
警衛先生說:今天他們休假喔!你要下個禮拜一才能來喔!
Oh!!我.......(我記得前一晚還特地上了官網再看一次,哪裡有寫放假啊??)
網路上明明就寫的是泰國假阿!台灣人怎麼也跟著休~
在我傻眼之餘,只能想著先去換泰幣好了!!
泰國盤谷銀行就沒休息啊~好顯有順利完成一樣!!

4/18日這次我搭捷運前往(因為台北真的是找車位會讓人想發瘋!)
9點我就抵達了!!電梯一開門,裡面的人已經是滿滿滿!!!我也領了張號碼牌~大約等個十五分鐘,
我也順利繳交護照&單子~
下午領回的時間只有一小時,真的不可遲到喔!!因為那一小時裡面才真的是塞爆了!!光是旅行團代辦的人!我看人手都有一百本護照吧!!(可見我們國家的人多愛往泰國跑,竟然還跟我們收甚麼簽證費用啊!!泰國人來有收他費用嗎??真是...........)
 泰國簽證貼紙做得跟美簽好像喔!!都很有質感ㄋㄟ!!
這是我兌換的泰幣~


P.S辦理泰國簽證時,照片千萬不要拿跟護照或身分證同一張喔!不然被退件可以又得重跑一趟!!
盤谷銀行跟辦事處都在同一條路上,可以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站~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喔!!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21號
電話:(02)2507-3275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
電話:2581-1979。
辦理泰國觀光簽證只需一個工作天,收件時間為上午9點至11點半,取件時間為下午4-5點。
請準備護照正本(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)、身份證影本、二吋照片一張、新台幣1,100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