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曼谷漫漫遊~ Day3 - 知名青木瓜沙拉 SomTam Nua & Mango Tango

SomTam Nua
地址:392/14 Siam square soi 5 Rama Rd.
BTS Siam,4號出口下天橋,Soi 5的巷子就正對著Siam Paragon,非常好找
392/14 Siam Square soi5 Pathumman Bangkok 10330
Tel: +66 2 251 4880
Hours: 1100-2100

這家店是相當有名的泰國菜餐廳,除了旅客來吃外,事實上當地的年經人也很愛結伴來吃這間.



我們逛完金湯姆森就來了,現在是下午三點來的喔!!         你敢相信嗎?    三點怎麼人這麼多,我坐在外面不是腳酸做一下,是我在排隊等叫我,其他人也都是要吃這間的.
真的好多人喔!    很多泰國的帥哥美女來吃!! 我們真的是小看了泰國人,他們美女也是一堆的啦,不要再用什麼黑黑髒髒的想法掛在她們身上了,真的不是這樣了.



菜單選擇也滿多的,幸好有網友提供的排行榜必點,要不然也不太會點~
感覺東西其實不便宜ㄋㄟ!     因為很小盤,價位有一點點貴啦!! (我個人覺得)

 

一坐下,馬上點一杯可樂~冰塊很滿很滿!    喝起來超級冰涼!  天氣熱,快渴死了~



這碗是豬肉泰式酸辣湯~   霹靂辣!!!    果然跟網友講得一樣.......辣得臉紅紅,不過裡面的豬肉真的很軟,很Q~


有點忘了是豬頭皮薄片...還是什麼....     這個更辣!!        這道吃完的嘴巴已經腫得跟豬頭一樣了!!  (連老公都說有點辣!)


炸雞翅~   真的是唯一不辣的!!    但也沒我想中的好吃!(因為在美國吃的Wing Stop辣雞翅我感覺更優!    放入嘴裡只剩骨頭~好想念他喔!!)


青木瓜沙拉~我我我............真的很不愛ㄋㄟ!!!   吃起來都是蔬菜的生味~   我跟老公都不喜歡.
除了青木瓜以外,裡面還放有白白的炸豬皮(踫皮),增加口感~
它的小番茄也好生喔!!辣辣辣.............這真的是店的主角!我看全部的泰國美女都會點一道這個來吃!



這道是~肉鬆炒麵~   店員大力推薦的!! 一直說讚,所以我們就點了~
我覺得也不太優!!      跟我昨晚自己泡的泡麵味道很像ㄋㄟ~       怎麼會這樣哩!!!       我泡麵才6塊.....你這要六七十......



 吃飽了!    我們找到鏡子,拍張照吧!!     店裡小小的,人超滿~


我們吃好多東西喔!    辣翻天~(老公也說辣....XD)      味道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或是聽說中的好吃!
大概他們就是所有的辛香料味道都用很重,所以比較沒甚麼層次感!!
只有一個辣!!!         大家還是自己來吃吃看鑑定一下吧!!
另外,如果像我一樣怕辣的話,一定要點杯紅茶喝,馬上止辣啊!!         神奇!喝了很多水跟可樂都沒用喔! (果然是越甜越解辣!)


 

門口非常窄,我走出來都要側身一下!!後面是各大報章雜誌的推薦~





你看看這菜單~    小小幾盤菜,吃了我們519元~     也不覺得很划算.....    因為我是被辣飽的不是真的吃飽的~   哈哈~  


吃完上一間名餐廳後,才走沒兩步......馬上又到了下一間知名餐廳 - 芒果  Tango 啦!

Mango Tango
地址:Siam Square Soi 4
Tel: +66 2 658 4660



就在吃完剛那間SomTam Nua,往前走五步路就會發現這間!   位於轉角小小間的冰店了!




店內念外裝潢都很有設計感,不過說真的,曼谷幾乎所有像樣的店設計都有設計感!   一堆人在拍照打卡的~



看了一下菜單,價位也不是很低的說!!        想說剛剛吃得太飽了!就點個小盤的來吃吃~    跟店員點餐,店員還裝屎臉說去櫃檯.....我沒注意到而已嘛~  

選了一個75塊的組合  芒果+ice cream+甜糯米
以為會很豐富的,沒想到來了一小小球的甜糯米&小小芒果冰&四塊不冰的芒果肉~    噹噹~  要價75塊......我覺得這種事連台灣都不會發生.....(是不是真的也在搶劫呢?     還是因為太多人幫他打廣告了!   有點騙人....)
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想說,不好吃不好吃啊!!    我們永康街雖然價格比較高,但料多實在又真的很好吃!   況且以泰國芒果的單價,這樣太過分了~



算了,多拍幾張照算回本好了~



以上是我個人的飲食評論,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!
畢竟女王也狂推薦~     每個人口味真的不同啦!!

我只是覺得.....
推薦的不一定好,沒推薦的試了也不一定差 - 伊~  要靠自己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