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曼谷漫漫遊~ Day 4 - 四面佛 & Dream hotel

大皇宮回來腿快斷的我們搭BTS來到了四面佛這.


四面佛~ 大白天就超多觀光客來拜拜!
我從樓上的天橋看下去~  煙冒超級大的!!



沿途超多人在叫賣,買香買花圈買各式各樣的供品~
因為的臉他們一直分不出我是台灣還是日本,一直用各種語言試圖叫我停下腳步........



進入Central World前有個好看的雕像~   老公很俗地拿著我剛買的山竹~  哈哈.


泰國百貨其實滿好逛的,裡面的店都很有特色光看這麥當勞就不難發現,其實泰國人挺有創意的!



這幾天雖然天氣熱,不過也沒有機會買個冰吃,剛好這間看起來不錯,買來吃吃看~



挺不錯吃的,吃的我頭好痛~   我們休息了一下尋找好吃的店.

這幾天我一直在泰國百貨看到他們的代言明星,他們百貨生意很好,所以活動超多,一間百貨不同區塊就有各自的大型活動,他們的明星都很漂亮,很像混血.



走啊走,走到他們的美食街,看到有一間賣三種不同國的料理,有泰式,中國,還有印度,感覺吃這家可以吃很爽~    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了.        首先來的是泰式雞肉串,雞肉烤得很嫩,本身就有點咖哩味,還附有兩種沾醬,黃色的濃郁,另一個清爽,各有風味很不錯!


再來泰式大蝦辣湯,裡面的蝦子滿大的,味道不錯,不過香茅梗有點多,吃的時候有點卡卡的.


再來是印度雞肉咖哩,放了很多紅蘿蔔,味道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沒有驚艷的感覺,不過也ok啦.

最後再叫一份烤餅來夾著吃.


吃的真過癮~


吃了滿滿的一桌~    結帳的時候應該要找給我15塊,不過服務生沒找錢,我是想一想當小費算了沒有跟她要,不過泰國真的都是這樣嗎?      還是服務生習慣裝傻呢?

厲害的老公,出百貨後說要再吃一碗當地的麵看看........=_=

味道不錯~   價格也比百貨評價多了 ^^


這區有一堆百貨連在一起,喜歡逛百貨的話應該可以逛到死吧!   背後是paragon百貨~


吃飽喝足了,我們回到我們的飯店Dream Hotel,外頭這旋轉招牌還真有夜店的感覺.


Dream 2F 我們吃早餐的餐廳晚上變成夜店的風格,來了這裡沒有跟粉紅花豹拍張照怎麼可以.


這白老虎很有威嚴吧!


餐廳的感覺,白天也是滿漂亮的,晚上在配上燈光營造氣氛,很美~

這是餐廳的名字.



累了一天了,不過今晚是我們在泰國最後一晚了~
我們打算把握機會,晚一點還要去Health land按摩一下,放鬆一下我們的小腿~


......待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