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蘿拉朵義式餐廳


位於金山街上的~蘿拉朵義式餐廳

單價偏高,但東西都算蠻優的~種類也很多
前菜有酥脆烤麵包&南瓜濃湯(每天都不太一樣)




 這是我們單點的~凱薩雞肉沙拉 200元/盤(約四人份)
我很愛這沙拉,酸酸甜甜的,雞肉也非常扎實~
 兩個人是當然吃不完啦!!但可以打包回家~

烤海鮮燉飯(青醬口味)
 青醬的海鮮是真的超級多,味道也不錯~

 義大利千層面(番茄味),另外還有一種是鮭魚千層麵(上次點過有點腥,so這次換別的口味)


不知道是這次真的比較不優,還是我的嘴變刁了!這回吃起來沒有令我很滿意~
因為是千層麵的關係,如果醬料不太夠,會感覺味道很淡~

 套餐都會有附飲料~柳橙汁(Z先生點的),我喝的是奶茶
 最後還會附上一個小甜點~奶酪布丁or蛋糕~,我們點蛋糕,但還是是我不敢吃的奶酪口味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